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Lembah Bujang 一日游~

因为VR其中一个project就是要到一个地方,
用Panoramic拍摄技术拍下360度的环境,
然后做一个hot spot之类的~完成一个像地图一样视窗~
类似像酱的~
但是要用另种software~
让人可以用mouse可以左右控制以让人感觉好像在里面一样~
所以我们整班九辆车就出发到lembah bujang 拍照去啦~



讲真如果老师没要我们来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有一个酱的地方~
这里有很多个Candi华文叫什么我还真的不知道~google了一下


candi 华文翻译“寺庙”有点怪怪的,好像不应该用这个词吧~
哈哈~不知道???呵呵~有人知道跟我讲一下啦~哈哈~
有个很大的瀑布~但我们去时没有下雨,所以没有水~呵呵~



那里还有个museum~虽然不是很多东西啦~哈哈~

只知道这个地方大多数的东西已经损坏~
但还是有些东西保存了下来~
原本是不给拍的~但是跟他负责人讲为了assignment~ 哈哈~破例!! 呵呵~







当然还是少不了的随便拍~







回到房间发现一样超可恶的事~
因为一直在阳光下拍摄~
太阳太强!!
有雨伞没用!! 
我的手!!!!
明显的手表印~

变颜色了!!!haiz~~~!!!!!!
有空google了解一下lembah bujang 的历史吧~
虽然我想我也是懒惰的啦~呵呵~ 
如果做好这个project的话应该会放在cminworks吧~呵呵~期待咯~哈哈~

相关文章:
Panoramic拍摄技术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