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在uum的最后一次 之 佩容的惊喜生日派对~

一向以来,每当佩容生日时都没什么惊喜,
今年就想来次惊喜的啦!!!

由于正日佩容已经回家了~(每次都是这样)
提早的话就不会被发现~(通常我们都延迟)


定了蛋糕,买了礼物,再加上红鸡蛋~(呵呵~颜色是上次作假血的~)
还没去拿蛋糕就拼了命在想什么方法可以惊喜点,
想想就决定,用开会当借口后,我和佩文就出了去,盈就说回房晒衣~
三个就这样遛了出来~
剩下容一个在房~呵呵~
拿了蛋糕才发觉打火机忘了拿~
好笑~赶紧跑回去房里拿又跑了出来~
事情见是顺利时~
呦呦~警报响了~
我们的女主角竟然出来了~
盈和她对望了一秒~
惨了~看到了吗??
幸好那时还躲在一角~
哈哈~她近视看不到~
照旧的去冲凉~
我们就。。。
进了房~
想想蛋糕要放哪里才惊呢~
想着想着~哈哈~
就放女主角的衣橱里啦~
把她的衣服全都搬出来~(幸好他的衣还放的蛮整齐的~)
放在里面~
哈哈~
当他冲凉回来。。。
哈哈真的惊到!!!哈哈~
我们四个都有哦~

这是给佩容的~

起立的蛋~(绝)

被打后~



都要吊在电话~


生日快乐
说真的这个sem很少掺~
今天是最后一次在uum跟你庆祝生日~
有些东西讲了好像很肉麻~
但是还是要讲~爱你哟~
乐!!
我三年的roommate~ 
我会永远记得你,记得我们三年在muamalat ap3 318 的日子~
当然少不了文和盈(虽然现在不是)~
结婚时一定要通知我哟~我一定会到!!
^_^C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