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梦想~~

经常有人问的问题~~~~

到底读书是为了什么????

今天读了朋友的blog发觉他好像很不喜欢学校~~~

觉得自己不知自己为了什么上学~~~

到底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所读的科目~~~

讲真~~~其实我有时也会偶尔问自己到底我以后的路会是如何~~~~

读书就能达到我想要走的路吗??

实习时有得选择想要的工作吗??

可以选择我将来想要的工作吗??

梦想又会达成吗??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写着读大学成为百万富翁的几率会比没读大学的人来得低~~~

虽然很多人都相信这篇文章所讲的~~~

可能自己已经在这个无法挽回的境界吧~~(上了大学又不能不读了)

我却相信事在人为~~~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人定胜天~~~~

自己的梦想要靠自己完成~~~~

事情做了就没有后悔的余地~~~

就算上了不知有没有帮助的大学~~~

也要为了梦想前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