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爱的包容

当一个女人自己生自己的气,
就会对你发脾气,
女人生气时就会控制不到,
甚至还会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就在赌气,
气自己,气你不了解,
就算怎样发脾气,
你一定要还是会在她身边,
你知道吗?
当你不在她身边时,她是多么的无助,
不停的胡思乱想,
甚至不懂得自己在干什么,
只要你在她身边,
慢慢的她就会把她想说的事告诉你,
女人面对爱情是会很迟钝的,
只要你听他把话说完,
慢慢的她会自己想通,
会了解其实自己也有错,
她会跟你道歉,
当她想通时,
她甚至会觉得自己是错的,
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在他身边,
谢谢你在我生气时在我身边,
谢谢你在我要逃跑时抓紧我,
谢谢你在我不知所措时抱紧我,
谢谢你听我把话说完,
谢谢你在我道歉后向我道歉,
谢谢你爱我,包容我,
谢谢你还留在我身边,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让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