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空虚~~~

今天算是P-spa 的最后第二天~
突然间, 发觉自己有种空虚的感觉~
这两三天,为了方赶那死鬼project~
半夜没睡~
现在做完了,就感到有种不知是什么样的感觉~
一整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呆呆的看着那电脑~
心里却想着不一样的事情~
看着班上的人不是在看戏,就是在打dota~
想回去,又不知道可不可以~就算回到去又怎样~
还不是睡觉!!
晚上就夜夜才睡~早上却要七点就爬起来!
上课render就等了十几个钟~等到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一整天昏昏沉沉的~
加上自己又敏感复发~
全身就,痒痒的~
天天看着自己的皮肤~
郑秀文说:"又黑又白,又黑又白~"
我就"又红又白又红又白~"

最近都被自己的roommate叫自己"pink leopard"~
可能很多人看到都会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但最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答案就是~~~
对!我敏感了!!!
天!!!新年将近~竟然还给我搞这样“XXX”的事情~
其实在小的时候皮肤就已经很敏感~
不是每一样东西都可以吃,可以喝~
较为严重的就是米酒~
当然还有一些像蜘蛛丝,或某些罐头食品我都不太能吃~
但万万都没有想到~
已经将近十年没有再敏感过的我,竟然又中招了~!!!
其实已经将近一个星期~还没有好!
今天想看医生又看不到~(因为星期五下午没有开!!)真是的!!!

一整天就这样浪费了!!
 有点想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