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明白“爱你”歌词中的含义~

一直以来,一些情歌都是唱了就算,

不了解,不理解,不明白,
第一次听这首个歌只想这首歌的旋律怎么听起来那么舒服?
学学唱,
开始了解歌词内容,
感觉那就是你和我~
真的真的是爱你~
尤其这段~

我闭上眼睛 贴着你心跳呼吸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们而已你微笑的唇型 总勾着我的心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闭上眼真的只想着你~

想着你的微笑~
想着你那温暖的手掌~
就是爱你~
想要吻你~



Kimberley-爱你
我闭上眼睛 贴着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们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总勾着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 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钮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你的紧张在意 让我觉得安心
从你某个角度 我终看见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时我本来就像你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 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钮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想变成你的氧气 溜进你身体里
好好看看在你心里 你有多么宝贝 我爱你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爱你)
我喜欢 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钮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我们爱情 会一直没有距离 最美丽
Kimberley - 爱你

我闭上眼睛 贴着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们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总勾着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 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钮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有时没生气 故意闹脾气
从你某个角度 我终看见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实我本来就像你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 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钮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想变成你的氧气
溜进你身体里
好好看看在你心里
你有多么宝贝 我爱你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爱你)
我喜欢 爱你 外套 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钮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我们爱情 会一直没有距离 最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