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我的未来~

最近心情也不知怎么?

是压力吗?

开始不停的问自己~~~

我的未来~~~

大学~~进来到底能帮到多少~~

我渴望的未来能实现吗?

马来西亚的大学到底帮到我什么?

看见人家学院的作品~~

不仅感触~~

人家两年~~~又画画到做graphic~

单单画~都画了一年~

他们的作品和我们的~~~

大学不是专科~~

我的科更没有major,

完全包山包海~~~~

每样科目那都没有超过半年~~~

完全就basic~~

lecture有些甚至都不会教~直接就是上网找tutorial~~

虽说对专科来讲只是随便做就可以完成~~~

但大学生的我们却用了五年半的时间~~~(两年from6+3年大学+实习半年)~~

作品却远远比不上只用了两年的他们(学院生)~~~

觉得自己好像在浪费时间一样~~~

我的路走对了吗?

对不对都已经走了不是吗?

还再想些什么,有的,没的~~~

这样的~安慰自己~~~

 

[caption id="" align="aligncenter" width="450" caption="我该走的路~~"]我该走的路~~[/cap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