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好玩的dic_DIY

不久前,在fbz朋友的newfeed上看到一样超可爱的application~

那就是可以容易的做出动画版的自己~~

试了几个来表达自己的emotion~

蛮好玩的~

哈哈~





当放假时的我
当放假时~

刚开学的我
刚开学的我




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的我~
在做assignment的时候的我~



当assignment due date 将近的我~
当assignment due date 将近的我~

当我交上assignment过后~
当我交上assignment过后~




下个放假~
下个放假~


FB DTAC_ONE DIV FAN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