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错的是我~

对不起,是我错了,

认识了你不止六个月,完全不想跟你打交道,怎知派去同一间公司,还要坐在我旁边,忍了你将近一个月,
不是你的错,是我要扮大方~

你错了不要紧。。
就算怎样不对,过了就算了,
不同的人,拥有不同的性格,
不是你的错,是我应该学习接受。

我不喜欢,我看不顺眼你,
你的样子让我感到不爽,
不是你的错,是我的审美观有问题~

我对你所做的事不认同,
不是你的错,是我太挑剔了~

你侵犯人的私人,人家忍了你,
不是你的错,是我太多事了~

你作弊,不是你的错,伤害不会轮到我,
不是你的错,是我太多管闲事了~

在我很忙的时候跟我说一些没重点的话题打扰我,
不是你的错,是我心太急了~

下午吃饭时,发觉有人动过我的电脑,怀疑是不去吃午餐的你,
不是你的错,是我疑心太重了~

原本的你学习太慢跟不上脚步, 一个礼拜后的你突飞猛进,
不是你的错,是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你喜欢喷香水, 一天喷三次,
不是你的错,是我鼻子太敏感了~

你没有问过我,拿我的铅笔,动我的电话,翻我的书,
不是你的错,是我太小气了~

跟你不熟,你jit我, 摸我的头发,
不是你的错,是我太嚣张了~

电脑插座用了一个月,在我没有存档的情况下,关了我的电,告诉我你不知道那是我的插座,那也不是你的错,是我神经病了!!!

不要跟我道歉,那都不是你的错,错的是我!!!

道歉的应该是我,对不起,我忍不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