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给朋友的信~

朋友, 你好吗?
最近怎样?过得好吗?

在我一生中我遇见了你,但是你却会不停的不知不觉地离开,
偶然会我不断的跟你相约,但却可能不是你。

从小到大,从小学,中学,NS,From6, 到上了大学,遇到了不同的你,
从同学,同事,团友,队友,前来认识我的你,朋友的朋友,
从普通,见到面就只是笑笑的你, 到亲密到曾经天天睡在一起的你,
酷酷冷冷的你,热情如火的你,平凡的你,引人注意的你。

不同性格的你,不同年龄的你,不同性别的你,
不同相遇方式的你,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或许这几年我们不短的相约联系,但偶尔我却忘了你,
也许我不停的跟你联系,也许断了跟你断了联系~
也许偶尔会想起你,
也许我也不知觉的,完全没有想到你~

曾经拿着电话,看着fb, 看看你的动向,
却有好几次的因不知道要讲什么而不敢去主动找你聊天,
就算在躲在家里很闷,想要找人陪却因为太久没有联络而不敢去主动约你~

曾经收过你的信息,虽然知道是转发的,
但还是要谢谢你,至少你记得我~

谢谢你在不同的事情上帮过我,因为那不是你的义务~

可能你曾经偷偷或光明正大骂过我,可能我们曾经大大声地吵过架,
可能我还偷偷说过你坏话,
可能你还记得, 但是我却忽略了~

曾经我们多么的要好,曾经我们无话不说,曾经我们手牵着手,
曾经我们互相拥抱,曾经说好将来我们一定要相遇~
但是我又做了多少次~

对不起,如果我承诺过但我做不到。。。

对不起朋友,如果我不小心忘了你~

还有,谢谢你让我认识你~

From Cminong 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