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是我太感性了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最后一个sem了~
心情很。。

不只是对人,三年了,学校的花花草草,蛇虫鼠蚁~
上至反复的天气,漏水的房间再加热到中属~,
下至苦闷的食物,苍蝇的住所外加蟑螂的出没~
学校的每一样东西,都在已经烙印在我的心中~
都有无数的不舍得~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感觉三年的感情是那么的脆弱...
怎么可以这样冷血?
为什么可以因为结束而结束?
明明无关痛痒的我,
为什么也会哭?

三年,
从认识,
到成为roommate,
到就算不是roommate感情很好,
到因为某些事吵架
三年中的离离合合,
到现在的绝交~
看着的我,真的真的心痛~
为什么可以这样?

三年的感情,
一天的事情,
永远的陌生人?

真的可以就这样算了吗?
真的可以就这样“当”忘了,重新开始吗?

明明不关我的事,明明可以当什么都不知,不理,为什么我都感同身受?

是我感性过度吗?

我真的很舍不得~三年的感情~

拜托,不要再说“反正都已结束”就结束好吗?


珍惜。朋友

1 comment:

晨之文 said...

对不起,是我太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