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朋友

我没有那么伟大,不是想写给某某人看,也不是想帮任何人,更不晓得那些人会不会看到我这篇文章, 但当你在用两个字在网上search的时候,你的心在应该是在坎坷不安的想着朋友的含义,那恭喜你,你是有朋友的。。

我不在乎人家到底有没有兴趣,或是否同意我现在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讲。。。

什么是朋友?

曾经有人说过,“朋友是给你拿来利用的人~”, 依我看来一点都没错。。。

朋友就是拿来利用的~

所谓的朋友:
当你人生地不熟的时候, 你利用他帮你认识这个地方~
当你一个人孤独的吃饭时,你利用他陪你吃饭~
当你不会做功课的时候,你利用他的知识,可能不是他教你,但却帮你开了窍,想通了~
当你无聊,你利用他陪你聊天~
当你伤心,你利用他安慰你~
当你拍照,你利用他制造更多人,拍出有气氛的照片~
当你发脾气时,你利用他来当你的出气筒~
当你不爽人的时候,就利用他帮你凭凭理~
当你高兴时,利用他的时间跟他分享喜悦~
当你彷徨,不知所措时, 你利用他帮你解决~
当你肚子饿时,你利用他的脚力,还利用他的钱,帮你买东西吃。 
(当然你可以讲你有还他钱,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喂,不用利息加工钱的叻~)
就算是你自己亲戚情人的事,你也会找上他,要他帮忙~

但是他却是你最容易忘记的人~你忘记他,他忘记你,绝对没有错~利用完了可以一句谢谢不说也没有人会怪你的人~
记住他是没有义务帮你,给你利用的,就一句朋友, 他就这样死心塌地的帮你帮到底~
亲情是跟你上一辈子的~ 爱情是跟你下一辈子的~
那么友情呢?它会变成什么都不是~
你没有义务记它一辈子~
它跟你不会有什任何血缘关系,它不会跟你一辈子~
它的出现往往都会很短暂,两三年,两三个月,两三天,甚至两三个钟~
所以不要为了一些无畏的小事,没有必要出动到绝交~
当你生气他的时候,不管是什么事,都是因为你在乎他~

珍惜你在乎的他~ 

珍惜那个给你利用的所谓朋友吧~




朋友,我爱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伤感的文笔~~

Anonymous said...

好伤感的文笔~~

晨之文 said...

当你看见朋友与朋友之间有误会你又帮不上忙的时候,你会怎样?讲也讲了,就只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