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20项-恋爱幸福大小事~

等他醒来叫我醒~

衣柜里发现他的衣~

他不小心用错了我的牙刷~

和他手牵手去上班~

他的手汗很够力~

他给好吃的却说我肥~

他叫我不要不吃饭,因为瘦了会死掉~

叫我跳绳,才刚跳了一百下他就叫我停了。。

他问我是谁,为什么会躺在他身边,我是假的吗?

他喂我吃东西~

他说只玩一盘Dota~ 哈哈~

看着我大笑说:“我饿了~”

问我:“做么你今天酱可爱的?”

买了大包小包他说:“东西我拿,里面的东西是我的。” (卫生棉也是他的吗?)(=。=)

他看着我傻笑~

看着他不舍得我出门的脸~

和他一起看running man, 然后遮我的嘴叫我笑小声一点~

看鬼戏时笑我笨~

抱我起来说我重(又一直抱)( > <)

他Like我分享的照片~

呵呵~

因为他,

我相信爱情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