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幸好你们都没事~

曾经做过一个心理测验~

它说过我的弱点是死亡~
不是害怕自己死去~而是身边的人,
无论是亲人,朋友,或是一个陌生人。。。
对我来讲,自己死亡真的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身边的人离我而去~
觉得这感觉超准的~
今天凌晨3点半左右~
我和整班同学两辆巴士去kl,回的过程中另外一辆巴士发生了车祸~

当时我还在蒙蒙胧胧睡着,
感觉上巴士停了,一醒来就听到有人说我们另一辆巴士车祸了~
心里第一个想的就是巴士上的人有没有什么事~
最糟的是自己的电话没电打不到~
过后朋友打了电话,
知道车上的人没事,心定了点~
但一听到有人受伤,流血,整个人就。。。
人家常说的(广东话)“心都来埋~”。。
应该就是这句形容的最贴切的吧~
整个人就超担心他们的~
突然的很冷静,想问说有医药箱吗?报警了吗?有救伤车来吗?通知老师了吗?通知学校了吗?
很想下车看看他们怎样,
但最后又想到自己下去能做什么?
顿时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做不到,
如果下车自己可能也会变成类聚~心里觉得自己好像很没用~
知道大家都没事才安心了下来~
回到宿舍打了电话问了朋友知道,伤者已经送去医院就安心了很多~
后来问了受伤的朋友知道他们已经回到宿舍才放心~
流血的朋友缝了三针~

最后..
幸好是大家都没事~

给我的朋友,祝你们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就好~。。。

English version


NEW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ng xi min...
bo shu bo shu...
god is blessing all of us ma...
we know u all will worry too de le..
bo shu d.. dun worry o~~





Xiao Hui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