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最后一次~

刚刚收拾东西进store room~
突然被雯提醒~
今天是最后一次收东西进store room 了~(哈哈~因为肯定不会延迟sem)
最后一次把东西收进
最后一次把东西收进store room~


发觉将会在uum做更多的最后一次的事情~
下个sem就是最后一个sem了~
有不舍得的感觉~
当然不是因为森林大学的缘故啦~
就是~
这里的人~
不舍得~
不舍得~在这里一起住的roommate,
不舍得~一起做熬夜做功课的classmate,
不舍得~一起开心的讲笑的朋友,
不舍得~坐在一起生气地讲人坏话的一群八婆,
还有不舍得~一群不认识但也会在骂uum system 的同学~哈哈~
其实,
要在这里和相处了两年半,三年的朋友说“ 再见”
是件很容易的事~
但毕业后大家真的能够“再见”吗?
大家住的地方距离会使我们远离~
大家工作的地方不同也会拉远我们的距离~
老土的说一句: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就算再怎样好,终究还是要分开~(除非他住你家隔壁~笑)
小学毕业(六年)-我哭了,
中学毕业(六年)-我也哭了,
NS(三个月)-和朋友抱在一起时眼睛就开始水汪汪,
from6-可能是只有一年的关系~我没有哭,而且还笑着毕业~
那这样大学毕业我会哭吗?
不知道~等到时就会知~
反正未来的事谁会知道...
或许今天糖粘豆的朋友,明天却不联系~
今天陌生的过路人,明天的好朋友~
世界的缘份就是这样~
所以从现在,
这一秒开始我会不停的享受着接下来所有的最后一次(在uum)~
当然会用照片来留下所有的最后一次~
希望可以永远留住所谓的“青春”(都二十三,四岁了好像不叫青春~哈哈)
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2 comments:

soochin said...

有相同的感触~~~明年做些事情来留着回忆吧^^

Cminong said...

好约定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