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浮遊女孩~

一篇有够迟的post~
曾经读过一篇文章,
有个日本女孩 Natsumi Hayashi 突發奇想,自己說:“今( 2011 )年開始,拍下我在空中漂浮的照片吧。”這就是她拍攝跳躍的相片,她稱為「浮遊」。






Natsumi Hayashi憑著Canon EOS 5D Mark II相機的TIMER拍攝功能,在京都的大街小巷,留下「浮遊」的身影。
雖然,這不是什麼特別技巧,但是,充滿詩意的相片總是可以洗滌心靈。就像 Natsumi Hayashi 被問起時所回答的那樣:“就向地心引力般,繁重的社會壓力影響著我們每一個人。希望藉著這樣漂浮在空中的照片,讓在煩重壓力之下的大家也能感到一點自由吧。”
看了这篇文,和朋友Wasoochin就很想试试,这种拍摄方式~
在一次的拍拍走走uum中就拍了几十张都是这个主题的照片~
但是最终还是忘了跟她过~就先放两张先~

其中的最爱~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