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超级市场打工。。。

昨天妈说她找了一份工作,
也和之前一样要到j牌超级市场打工。。。
但是我拒绝了。其实是有点懒啦。。。
还是。。。。
今天发了一场梦,
在梦中我竟然在那super工作,
另我意想不到的竟然是。。。
我发的是恶梦。。。
我竟然有酱害怕。。。。
我害怕的不是什么人际关系。。。。。
就是那些公司制度。。。。
在j牌公司上班要需要穿上白色的衬衫,
黑色的slide裤,
黑色的皮鞋(不可以是sport鞋),
男生需把头发剪短(就像中学上课的头),
女生如果头发长到肩膀就要绑起
(如果头发足够绑就要将它绑成“粽”,毛毛的头发要将它给夹上)
,指甲也要剪短,
袜子-女生一定要穿皮肤色的。。。。
天啊!去工作还要守什么鬼规律!烦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