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12月3日

对~12月3日就是我的生日,每年都对生日有不同的感想~很多人都会问今年生日在那过呀~原本在想今年会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吗?想着想着,突然决定了件事~因为对我来说今天是不只是我的生日,1987年的十二月三日,是妈妈“女人最痛”的日子~当然不只是为我庆祝,因为妈妈的爱心,才有今天的我,除了和自己庆祝之外,当然也要慰劳一下我妈妈的照顾。。昨晚就已准备了一些~打算煮个意大面,孝敬孝敬妈妈,后来朋友又约了我因为是在下午,就想一大早起来,做好一切等妈一回来就有得吃,怎知睡不醒,哈哈~醒来时已经11点多了~心想糟了,肯定赶不及~没想到今天妈竟然早回,看着我在厨房搞东搞西的,就忍不住的出手了~结果原本想孝敬妈的~到头来竟然妈自己下去动手~但大家都还吃得很开心一下~哈哈~

哈哈~基本上都是妈煮的~
自制意大利面

到了下午,因为玲是刚study week ~今天竟然是回来的第一天~很感谢她和凤第一天回来却那么有心的来到家门口载我出去和我庆祝~前几天其实呆在家已经要发霉了~今天还可以出去一趟见见朋友已经很开心了~搞笑的他们还不停的逛礼物店,莫名其妙的搞失踪,跑去别间店买礼物~其实早就有想到了~但他们还死命撑的样子搞到自己在内心笑了他们一下~很高兴今年生日有他们的陪伴~还有谢谢你们的粉红兔子猪~我很喜欢~

虽然好像对别人来说有点过时(但对我并没有哦)~
粉红兔子猪~

回到家~妈竟然还烘了鸡肉~太感动~

 我当然也超爱~
老妈超爱做的烘鸡~~

开了开fb里面竟然收到超过100个人祝福~无论是小学同学,中学同学,大学同学,朋友,网友,亲人,一些同年同日生的网友,甚至不认识的人也发post 了祝福语上去~有些写华语,有些写英文,写韩语的,日语的, 还有些用照片,用video~更有用号码(3156)~ 都超有创意的~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晚上也很多人post了祝福~谢谢~
今早的~谢谢~

虽然今天过个没有蛋糕的生日,但我真的很高兴~

谢谢,

谢谢那些写祝福语给我的人~谢谢陪我度过整个下午的朋友~谢谢煮东西~照顾我~爱我的妈妈~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哦~~哈哈~

20101203
20101203

1 comment:

Katherine said...

Love the way u edit ur pic^^ hope u like the pinky RApi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