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for u~

给我的豪豪: 你知道吗? 面对感情的事, 我从来都只是被动者, 但和你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第一次自己发觉自己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真的不容易~ 曾经认为那是幻觉~ 曾经想过你不会可能喜欢自己~ 曾经很讨厌自己喜欢上你~ 曾经想压抑自己对你的感觉~ 其实我也不懂我几时开始喜欢你~ 但唯一知道的,曾经面对着你,有一刹那,我被感动了~ 还记得我告诉过你我生病的时候吗? 那天你假装的下楼买饮料, 但带了一包喉糖来~ 你一句“ 快点讲谢谢”然后丢一包咳嗽糖来的时候, 我。。。 真的真的感动到~ 好像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我感觉到我的心, 我真的感动了~ 其实人家说过, 一段真正的恋情是不需要追求的, 如果两个人走一起, 走到一个阶段就会自自然然的一起,那就是真真的恋爱, 也是所谓的日久生情~ 这是真的~ 因为刚认识你的时候, 我对你真的只有朋友的感觉~ 还有点讨厌你。。。。 现在, 我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喜欢你~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有人说过“当一个女人真的感觉到她很幸福时,她会哭~” 你知道吗,当我收到你的告白信息时, 我哭了~ 谢谢你跟我告白~谢谢你让我确定, 我喜欢你~ 祝我们第一个情人节快乐~ 希望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你的曦曦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