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所谓朋友。。。


所谓朋友。。。
一个路过的人。。。
人。。。感性。。。
所谓朋友只是人类身上的一种激素产生的一种错觉。。。
人类需要依靠人才能安心生活~
在家靠的有父母~
出外靠的必然是朋友~
有谁敢说有个朋友从认识到相隔两地了两三年, 关系会跟以前一样?
我的意示不是她回来之后。。。
而是在他/她 俩分隔两地的时候关系, 说的话题, 聊的内容还会一样?

几个月不见感觉有点陌生。。。
不是我不想要恢复以前的关系, 以前的感觉~
只是我们。。。。好像没有话题了。。。
我跟她就是没有话题了。。。

人来到这个世界就只有一个人,
朋友对人的重要性又是什么?
人可以有千千万万个, 但是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你又会找谁?
原来你就只会躲着。。。
原来你的秘密还是保存得好好得。。。
收在你心底最深处。。。。

所谓朋友也只是比陌生人说过两句话的路人而已。。。

一个个朋友的离开又对个人有多少改变?
答案原来。。。没有。。。

世上原来人并没有因为没有谁而改变。。
原来人生还是要走下去。。。
原来我没有她我也是过的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