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不会后悔~

心里面有藏着不同的“自尊心” 曾经想过就这样, 忘了他~ 但是自己还是控制不了自己那样的喜欢他~ 曾经因为知道他喜欢的完美女而疏远过他, 他不懂, 每当我发脾气都是因为什么~ 如果有机会我想跟他道歉, 因为自己喜欢他, 曾经就故意去偷看他的一切~ 知道了他曾经喜欢的人是谁, 更知道他追不到她, 也知道他承诺过,如果将来她有什么事她都可以找他, 这承诺还要是一辈子~ 头脑不停的转动着他对她的承诺~ 曾经因为这些话不停的在脑海里闪过而不知觉中,生气他~ 第一次是刚知道他喜欢过她, 第二次是看见他打的密码有她的名字。。 可是他不懂~ 现在他告白说喜欢我, 虽然脑海里还是会有些阶梯~ 但是我还是阻挡不了,爱他的心~ 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爱下去~ 只希望他会向我坦白他曾经对她的感情~ 就算他还爱她, 我也无所谓, 我也不会后悔和他那么快开始~因为我真的爱他~ 他的一切我都能接受, 只要他也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