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眼泪

曾经不懂在哪里听过或看过一篇文,

大概的意思是这样写的

他说,

人,
小时候孩子们哭,是为了,得不到想得到,
长大后的情侣们哭,什么生离死别,是为了,失去了想得到,

小时候,长大后,
所谓的眼泪,都是失去才珍惜,想要珍惜却害怕的眼泪~

当你懂得因为得到了而哭,才是真的感情与感动的眼泪~

感动的眼泪你流过吗?

看了这篇文,心里想了想,
我的眼泪为谁流过?

之前试过因为喜欢的他向我表白时不小心流下泪,
过后又因为他意想不到的坦白,
而在他面前第一次流泪,
只有他,得到而流的眼泪,
感动的眼泪~

之后公公过世,爸爸生病,
眼泪就经常控制不住,
以前坚强的我已不能忍受,
经常不由自主的想到什么都会流泪,
这都是害怕的眼泪。。。
我害怕失去。。。。
担心,难过,恐惧,
都不曾停过。。
我不喜欢害怕的眼泪,
因为恐惧不会因为眼泪而离去~

恐惧,害怕的眼泪让我更加的依赖身边的他,
只有他在,我才会似无胆忌的哭,
我发觉我越来越依赖他,
越来越不能没有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