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13520,一生我愛你

但還在苦惱着該寫些什麼來給他的時候,
突然想到原來今天已經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二個520了,
在一起原來已經有一年半,
時間其實還過得蠻快的,
轉眼的,
即將邁進第二年的週年日,
在第一年的週年日因為新年的關係,
各自回家分隔兩地,
結果沒慶祝到,
心是遺憾,
但回頭想想,原來我還是我啊, 記性依然不好的忘記所有紀念日,
所以就這樣的也不太去在意。
這個五二零,應該是怎麼樣的日子呢?

可能可以是謝謝他的日子吧。。

謝謝他一直以來的關懷。。
想起為什麼會喜歡他,原因還不是因為他那該死的溫柔,
我生病時他表現的內在溫柔(也就是外表並不,哈~),
小小的關心,就這樣的打動我的心.


謝謝他的體諒,明白。。。
之前家裡發生的事情太多,也幸好的他就在我的身邊,
喜歡他當我哭的時候靜靜的不說話,
就緊緊的抱住我,明白我,就算我不說。

謝謝他想念我,
告訴我他想我,當我不在他的身邊,
還會告訴我,哪怕是一通電話,還是一份短訊。


謝謝他的照顧,
還記得他跟我搶著煮飯,洗衣,(星期日休息絕不早醒的他)工作時永遠比我早醒,
提醒我沖涼吃飯,
自己還明明是個不愛吃飯的人(所以才那麼瘦的說),
讓我吃飽飽,還勸我做運動(要健康)。

謝謝他愛我,
無時無刻的讓我感受到他是愛我的,
就算自己明明很緊張的打着dota,
還會問我在幹嘛。。
哪怕是一點點的關心,心裡還是甜的。。


謝謝你,我的albert, 我的豪傑。
沒有一樣愛你,只有更愛你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