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mm自恋男选举大赛~

天天看这mm拍的照片不知觉的就想做一件事~
就是写一些搞笑的~
发觉原来除了我这自恋狂,有几个人还要自恋过我,而且还是男生。。
所以就。。。
hiak~hiak~hiak~

来来来~

一号男

Albert bong
外号:bird~
突然冒起的sot小子,听人说原先他已是如此~在撞车后更加的变本加厉~到处不停的shut 人, 引起广大mm生的注目~一句,go away dun disturb 曾经吓跑了不少人,不敢接近他三尺~现在却因为不停的Shot了会反抗的人(就像我),结果shutshut去就。。。有时看他被我shut时还蛮爽的~

爱拍照程度:99% 自己明明超爱拍照,当别人问他要不要拍时就说“不要啦”相机一来,就涌着去。。笑!!当我拿着相机拍另个人的时候,他会站在旁边像是也要拍的样子,要弄到你讲一起进来拍啦。。 (o.O)|||

自恋程度:五粒星

二号男

Jrenn soh
外号:yam lou~
头一,二,sem时,是个独行侠,每天都只是看到他一个人达巴士, 上课,吃饭~记得第三个sem的时候吧,莫名其妙的超引老师注意,老师罚他唱歌,竟然好像自爽~现在超级爱讲话,还超八~莫名其妙跟我讲女生。。(你以为我真的是男生吗?玩笑2 ~ 呵呵~

爱拍照程度: 高达100%~ 不停的摆不同的pose 大声地问摄影师,“你要什么poseXXpose 我最厉害啦 ~

自恋程度:五粒星++

三号男

Kim kok
外号:yam wong 现在—bui kia~
听他的密友说他超爱偷看女生,但是当有女生靠近他时就狂流大汗~害羞,喜欢帮人,超多人欠他人情,但不知为何他就是只欠group member 人情(人家在头痛Assignment他就给我出去玩,然后竟然还要给我hao lian ,说好累,睡了多久到多久。。。 天!!!)

爱拍照程度:80% ,好像无所谓无所谓,但却莫名的发觉当其他人说要拍他时,自己就摆了很难理解的pose 到底。。他要干嘛??

自恋程度:四粒星

四号男

Shangyi
外号:small bui kia~
~讲真的跟他不太熟,嗯, 不太会解释他是怎样的人,就常常遇见他时就会大声喊我的名字,是怕我看不到他,还是怕别人不知道他认识我?感觉上有点越来越胖。。 也是好摄之徒~ ~

爱拍照程度:80% 感觉上不停的想摆有“创意”, 可爱风pose, 但是却好像没有一张是成功的~>.<

自恋程度:四粒星++

五号男

Tan TingWei
外号:another bui kia

是个超级推销高手,讲话感觉上很难赢的一人~往往presentation分数超高,很引人注目~样子很斯文, 但感觉给人就有那种老大的感觉~也是个越来越胖+大子之人~非常厉害讲话,就算他不太认识的人都可以讲到大小声,好像认识很久一样。。 (以前真的不熟的时候)不错的人~

爱拍照程度:多少巴仙不知,但是当我手上拿着相机要拍人的自然样时,不知道做么都会拍到他~~感觉上他就会在你相机身旁徘徊 ~无时无刻就出现在你身旁~(当我用手机拍的时候,他好像不见了这样,真的是那么巧吗?)

自恋程度:未知

六号猛男

Pakon kit
外号:肥杰 (现在没了)
以前胖胖的他练的一身肌肉就知他的自恋程度~以前的不说,最近旅行竟然带了个大枕头上巴士,超级引人注目~不停的在班上射些烂话~吸引人注意力~sem1&2 同班的哪个不认识他呀~但是因为他曾说想认识不同的人,所以拿了不同的课班,比较少接触但性格还是这样引人注目~

爱拍照程度:98% 超级爱拍照的他,虽然不停的拍照,但他还是会讲, 哎哟,真的不想要拍的了她们硬硬要拍(mm trip)。。(O.o)

自恋程度:五粒星


投选看看你要投几号?

谁是最佳mm自恋男??

哈哈~

1 comment:

SaSe suzi said...

i like tis on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