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mm照相日之只属于我们的mm tee~

11/ 05/ 2011
这天是我们mm tee 出炉照相的日子~

由我们决定要做只属于我们的mm tee 开始,我们tee designer Albert Bong 就开始了设计mm tee ~


这条mm tee 除了前面的设计独特之外,最主要的是后面有属于我们每个人的漫画脸~
超爱~
谢谢啦~我们的设计师~

这是我的漫画脸,有像吗?哈哈~
从开始大家还没进入状态前,我和soochin 早已开始不停~不停的拍了~>.<
好像很兴奋酱~
由于大多数人因为在考试期间,有人回家(因为还没开始考), 有人就那天或隔天有考试而没有办法到达(虽然我隔天也有考但照去呵呵~)~
到的那班又是同一班人~加起来应该有二十几人吧~呵呵~懒惰算~
拍摄地点就跟上一次去的刚刚相反~去那些我们之前没去到的~
还好那天的天气就只是阴阴的~虽然有点热,但至少没有晒~哈哈~

第一站
FTM新花园~

malt
family photo
男子组
女子组
第二站
Canselory 前门~
let's jump

不知道做么感觉有点像拜神酱~ 哈哈~



第三站
新的DKG 6(还没可以正式开放使用,所以我真的还没进过。)

超爱~









第四站
uum大门~
搞怪创意~




第五站
DEWAN MAS 旁的花园(我也是今年(当然不是那天才)才发现这个花园~ 哈哈~~
mm new couple >.<

fun!!

cool!

love~
第六站
DEWAN MAS 大草场~





jump! jump! jump!
 还有的就是不停的花絮~哈哈~

我私人edit的(最爱)
自恋合照~

兴奋过度~

无端端被封为F5 的五位箱~
F5 = FLOWER FAT 5

最后最后要超谢谢我们的摄影师(我也是其中的一个,当然不是要谢自己)
emm~ 不懂名字,只知道FB名叫kelly ho~

呵呵~paiseh~
如果没有她我们就不会拍到那么完整人员的照片了~谢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