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另一个我~

有人提起朋友,说为什么。。。~
让我想起了一些以前小学的时候,
跟大家现在看到的我的确的不一样了许多,
想起小时候,因为自卑感作祟,基本上根本一个朋友都没有,因为他们都就只是我的“同学”,
有时候听别人说约了小学同班同学,曾经的多么羡慕着,
我的小学。。。
。。。。
一个都没联络,
对,的确一个都没有~
地址电话, 以前的“自我介绍”还有在,但是却没有真正的打过电话或写过信~
就是因为这样,上了中学,上了中学开始知道什么是出外靠朋友,
交了几个,但确不深交,
说实话,曾经他们当我是可以倾诉的对象,但是我的秘密却不晓得的,不告诉她们~
可能就是不习惯吧~
曾经有人说过我和男生朋友的感情甚至还要好,
感觉好像是真的~
但是其实我只是不想跟某某人太好~

不知从如何开始早就有这样的习惯,就算是朋友不想去深交,与其讲不想去深交,不如说我从来都不相信任何人吧~ 可能就是朋友讲的,我骄傲吧~

曾经有人说过我是一个不能守秘密的人,
但他们不知道,如果那真的是我的秘密,他们一点都不会感觉到~

因为我是射手座?
追求自由,独来独往的性格?~

小学瘦小,自卑的我连老师小六毕业册感言都写着“沉默寡言”的我, 跟现在微胖强大的我,一见到人就是大声讲大声笑的我,根本扯不上关系。。
小时候就开始拼命的想要改变,
上到大学更加的不例外,
对于大学的朋友,应该根本不会猜到小时候的我是这样的吧~
就这样上了大学,改变了跟小时候不一样性格的自己~
就这样自信心慢慢的变强了~
朋友开始多了~但知心的还是很少~

不知怎么自卑心最近好像开始作祟,
跟自信心就像魔鬼和天使一样的在我的身边开始绕啊绕的~
决定着我未来的人生,我未来该走的路~
但是那个是魔鬼,那个是天使,我却开始混乱分不清了~

“辣姜”(有看潜行追击的人就知道), 说过:“人生中除了黑跟白,原来还有蓝色~”
但我的“蓝色”何时才会给我发现它呢?

人身边,
如果真的有天使和魔鬼在掌控着人生,
天使往往都是应该赢,而魔鬼往往却是赢的那个。
那,什么事情是属于天使掌控,什么又是属于魔鬼掌控的呢?
却由人类自己决定。
by me not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