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说好呢要SAVE呢~(无聊创作版)

词:是我不是你
曲:就是周杰伦

我的maya凌乱着
在那个时刻
突然的 脚下旁的开关
无端的关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没SAVE
而我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gone
没有savefolder~
它关了 没了 我傻了
没有save的不快乐
你拼命的 道歉着
有些scenesave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不停 说错了 道歉了
我懂了 不说了 心痛着 要疯了
生气与不生气一一细数着你说错了
那些scene做的感觉都太难了
我都还记得
不用说了 过去了 save~
我错了 要疯了 save 后悔着
只是maya的XYZ還旋轉著 要怎麼做呢

没事了 我累了 說好的 要save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没力了 重新做 我都還記得
你道歉了 說好的 要save呢
我錯了 忘记了 不说了 後悔了
只是maya的XYZ還旋轉著 要怎麼做呢

p/s: 心情平复方法之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