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我复杂的情感~

有时候还真的搞不懂射手座的心态~

到底是什么了不起的善忘能力?

为什么到现在人都已经二十四了,

还不能确定自己的心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我对他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不了解~

人说爱情往往就是你不能够控制的事~

但是你越不能控制你就越想越多~

但是~要经过“三思”的还叫爱情吗?

条件,性格,样貌,如果是因为才所以,

这样不会对他不公平吗?

心里好像有其他人,还不只一个的话该怎么办?

三个月前的他,好像忘了,但却又好像还想起,

三个月里的他,表面对他普通朋友,脑子里从未想过要一起,因为三个字,不可能!, 但心却好像不是很滋味~

自然的留意他的存在~不见他一星期~心。。开始有点想他了~他呢?

相信等着我三年的他,再次见面,有想过和他开始,但是他的忽冷忽热突然让我没有安全感~开始不明白他~



三个月前的他,我早就放弃~知道不可能的~

三个月里的他,性格问题绝对不可以可能~也警告自己不可能~

等我三年的他,想开始,但没有勇气~毕竟要离他很远,我没有信心~



三个不一样的他~

不一样的性格~

不一样的条件~

我当然可以选~

但是却有感觉应该都不是他们~

我开始困惑~

开始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