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笑~

最近常听到的一句话,你为什么什么事都笑?

我的脸真的没什么表情吗?

他们不了解,
我想解释,但确不知从何说起~
我不是什么事都会笑的,
当然就算笑,也有不同的笑~
还有的就是遇到好笑的事情才会笑,而那事好不好笑却由我来定义~哈哈~
以前的我不会这样~
但不知从何开始有了这样的习惯~

小时候爸爸妈妈吵架我也是静静的看着,但是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发觉我笑时,就妈妈一下就会解气,就这样就算爸妈吵架我也会笑~

中学在工作时,认识了一个马来人,她也是个很喜欢笑的人,虽然他已经三十多岁,但她的外貌与身材就像二十出头,而她常说的一句话“笑,就是我永保青春和苗条的身材的秘决” , 而她真的很喜欢笑,她的笑声,你听到了也会笑~

曾几何时我也有听过来自不同的人但却用同样的语气,
“你有事吗?看你好像很凶这样~”(当我没笑时)~
而当时,我真的没有什么事,就只是不笑而已~

可能就是这几种事情令我想,觉得可以笑是一件很好的事吧~
开始每一天都会想笑一下~

遇到尴尬的事情会笑,
看见可爱的东西会笑,
看见感动的事会感动的笑,
就算在chatting 也会哈哈、haha, 的~
这就是我~

我就是想到或看到一些好笑的事就会笑,而事情好不好笑就由我来定义~
 i will laugh when seen or thinking something that's funny, but that "something" is funny or not will define by myself~
by me not u ~

p/s: 千万不要以为我笑就是很大方的行为,因为我很小气的,但我生气地时候就不是开玩笑哦~
所以不要挑战我,不要惹我~^^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