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一年了

你的告白日,
就这样的我们在一起有了第一年,
去年的今天半夜十二点,
分隔两地的我们,
等不及几天后的相遇,
你向我告白了,
还记得你不喜欢讲电话觉得看不见人的感觉很奇怪,
但是你还是坚持早晚一通的,
向我说了自己的每天所发生的事。。
最后还向我告白,
谢谢你告白的勇气,
谢谢你让我安心,
这一年里发生了太多太多不好的事情,
公公的离去,爸爸的身体,
你总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陪着我,
谢谢你的一切。。

原本互不相干的人,
遥远的距离,因为我们的缘分,
让我们相遇相知。。。
说真的,还是没想过我们就这样的,
这样的走到了今天,
爱情就是这样的不可思议。。
刚好的,
我们就这样的,
走在一起,
刚好的我也喜欢你.
纪念第一年的告白日...
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