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P-SPA 之 先苦后甜的旅程即将开始~

在人人都说这“我终于都回家了~~”的时候,我竟然刚来到学校。。。
before ~ 

之前有提到我接下来这个月有去参与一个叫P-SPA的活动,这个活动让我比别人早来一个月,心情期待的不是那一个月的training,却是即将要的PANGKOK之旅.

after ~
由于政府有拨款将近一亿给这个活动当然要尽情的玩啦~但是这整个礼拜真的只有玩吗?当然不是,看了时间表,天啊~基本上天天都会有seminar,每一天都要去听什么有的没的,还有什么jati diri 的,感觉有点要回到NS的日子似的。为什么讲像?因为每天都有六餐吃的关系吧,怕我们饿晕吗?哈哈~

一个礼拜 五天后,我们将会回到学校进行接下来的bengkel。 可怜的我将一个月住在听说房间没有line的misc。已经习惯了muamalat 的房间有无限供应的line ,到了一个dewan 才有line的地方~是极为痛苦~~最令人感到最痛苦的,莫过于那边的厕所有。。。 蟑螂~~!!!!我看我每天都会争冲凉房吧~(只要在蟑螂出没时间之前冲凉就不会遇到它啦~)

今天将有个pre-test,虽然老师讲是很容易的,但是已经有两个sem没动3d了还有点害怕他会出很难的题目。明天又有个talk在EDC。 好忙好忙~十五号早上才正式出发到pangkok~接下来的一个月我有点担心将会跟世界脱节(因为晚上不能上网,就要自己勤劳一点下dewan)~ 希望自己能够enjoy在其中~将这个漫长的一个月过完~最重要的是先玩得尽兴就好~

P/S:我会将它一天一天的纪录下来,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