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p-spa 日记之四:

16/12/2010 地点:pangkor
天天下雨~~

很好的view~
第二天,因为阴天,下雨的关系,我们的行程就有些改变。不过老天爷也好像在帮我们一样,当我们有活动时就会没下雨,也因为浪有些大的关系吧,我们就只玩了jungle tracking flying Fox,还有的就是沙塔比赛。

早上犀鸟竟停在我们房间外的屋顶~

要走出去时发现一群犀鸟~

这没有被笼遮的哦~

这次的jungle tracking和以往我所参加的较为辛苦,越过大树,穿过大树,
这可不是在“路边”拍的哦~这棵树挡着我们~

害我们要爬上去/钻下面去-T.T (而且不只一棵)

要出到外面了~



一边走一边拍~效果怪怪的~好像很多东西在发光一样~
爬上大树杆,跳着过去的都有,穿过树林,穿过草丛,不是最可怕,可怕的是因为下过雨的关系一路上大家都遇到吸血虫~~!!!! 


我遇到了4只,一只是朋友发现帮我打掉的,另外3只庆幸的是都被我发现,可怜的是我俩个朋友一个中脚,另一个中屁股(大腿),哈哈~~
差点被咬的痕迹~

出来后就开始了飞虎队,哈哈~继续陶醉在回忆ns时的记忆,和NS有点不同的是,绳子比较粗,有点拿不稳的感觉。哈哈~太好玩啦~~

帅哦!!! 

哈哈第二次玩!!还是觉得好好玩~
下雨后~加上青苔==滑死~~

好玩!!


吃了下午茶后,又开始了Flying Fox,更好玩了,虽然没有比ns玩那次酱高。。。 划的时候我双手都放下了哈哈~觉得辛苦的应该就是爬上去吧!差不多就是90度的斜度,就一定要爬上去,当然爬了上去就自然的下不来,一定要划下去了,哈哈~搞笑的是惊觉安原来怕高~哈哈~




最shui太快了拍不到~后还才想到用video~就只帮Albert拍了而已~haiz~


爱上拍小孩~
玩水的样z


厉害摆post一下~

模特儿show~
过后就是比赛沙塔的时间啦~

1 malaysia


由于昨天才开始准备,就随便想,就想到了用1Malaysia 的概念,随便想的idea 就竟然得了第一名,哈哈~而且group名也懒想就直接用1malaysia真的没想到酱也能拿第一,真的哈哈~~





至于潜水运动就因为时间不够就暂时取消了~~希望隔天不要下雨啦~~


晚上出去逛逛~搞灯光效果~


晚上玩灯光~
还有很多可以在FB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