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脑电波~失忆~

看了一套关于时间转移。。 不对。。。
应该是脑电波转移的连续集,
发觉这种事的可能性会比时空机转移时空来得实际~
女主角是现代人~由于被电击中~
脑电波竟然转移到古代一个莫名女子的身上~
人人说她是撞了脑~失忆了~
但是她在现代原本的那个她的记忆还是这样的牢记在心~
脑电波转移,就和所谓的灵魂转移是一样的道理~
只是说的诡异一些~
在想, 会发生在真人身上吗?
如果有一天所谓的灵魂出鞘, 或是我突然有一天失忆了~
我又会怎样呢?
拥有别人的身体, 自己的记忆~
或是只有自己的身体,但是没有了记忆~
所有。。所有。。。
开心,不开心的事,
就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
人生就这样没有了“经历”的时候,又会如何?
我还会记得曾经?
我会有怎样的现在?
我的未来又会是如何?

我想去猜测,我想去感受,
但我竟然没有勇气的去承受~

就像这套长剧,虽然已经出完了~
但是我没有看到结局~
结局到底是怎样。。。我。。。竟然不想知道~
也许什么都不知道, 会比知道现实的残酷来的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