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不能承受他的好~

一向以来他的性格都是我行我素,从来都不理人的。。。
今天的我生病了~
他的关心开始让我有点混乱~
到底他原本就这样,还是只对我这样?
就算只对我好,那他对我的感情到底是怎样?是真的好朋友?还是?
你发烧吗?你咳嗽吗?我们打包吧~
吃(辣椒)这个你要死吗?都咳到这样了。。。
怎么还来?要早点回吗?你不回吗?
你要吃止咳的东西吗?你要喝水的话我可以帮你去买~
先谢谢我吧~给你!(给了我一包止咳糖)
他是特意下去买给我的吗?
讲真的不感动的不是人了吧~
还是我想太多~我病得太明显?为什么其他人不懂我生病?
我很好的你不知道吗?
感动的脸看着他,他不敢看我。。。。
真的有感动到。。。。
很开心的他对我好,但是却开始有点害怕~
害怕他其实对别人也是这样好~
害怕自己会想太多~
我不能再承受表错情的事了~
我没有信心~
我。。。。。
我害怕暗恋。。。。。
我。。。。
我。。。。
我害怕我爱他~
我害怕只是我生病时的错觉~
生着病,又离开家里,就会开始有错觉。。。
我又开始讲起他~
故意对文讲他对我的好~
是想欺骗自己他对别人都是这样,
还是故意告诉别人他对我比别人好?
我是故意的吗?
故意告诉文跟他说他是我的吗?
他是我的吗?
怎么开始有这样的想法?
他几时开始是我的?
请你不要趁我生病对我太好~
我承受不了~
不想他对我太好,
又期待他对我好,
我是怎么了?
真的不要对我太好~
我承受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