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害怕自己越来越认真~

今天他竟然也生病了~
我传染给他。。哈哈~
他生病不禁有点心疼他~
整天都用那副担心但有好像跟他开玩笑的脸看这他~
今天又有意无意的有身体上的接触~
如果他是别人的话我不会这样夸张发痴的~
但是一向不喜欢跟人动手动脚的他改变了~
今天摸了他的头~
推他的脚时竟然推回我了~
看着他的脸他就用手想插我的眼睛用手挡时他竟然没有闪开他的手。。。(因为之前他会闪)
他还动了我的手~
他躺在地上时竟然叫我给他睡我的脚, 但我却开玩笑的真的给了他我的脚。。(不是腿)。。搞笑~
却认真的想那些事我跟普通男性朋友都会做的,这样的话。。。我们俩不只就是朋友吗?
我好像想多了吗?
还是保持现状好吧~
将来的是我不保证~
但我知道。。对, 我喜欢他了。。。
只是有点害怕自己太认真~
不想要受伤害。。
可能一起的事,还是不要太认真的好~
还没有确定他的感觉,
不想太认真, 如果他只是当我是好朋友的话,
真的有害怕。。。
还是保持距离一点好了。。。
可是我不舍得。。。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