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情绪失控~

今天一整天就是在想着他对她写,讲,做的每件事,越想越辛苦~越想越想哭~
和文去买东西, 文不知觉的提起他,心就很不耐烦的~
今天莫名的跟他吵架了~
我想要冷静~
但是冷静不了~
很想很想对他发脾气~
我竟然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总是感觉耳边文讲话的声音很吵很吵~
我没有力去承受~我不想去想~竟然。。。。这样就这样吧~
我只是不想想~ 不想烦~ 不要再吵我可以吗?
我知道他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 我更知道他不会关心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哭? 我有那样喜欢他吗?
天! 我明明就可以轻易放下~不去想不去提, 我明明就会很快忘记, 我明明可以~
但为什么还要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