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喜欢被他关心

开始有喜欢被他关心的感觉~
他的问侯很温柔~
从不动任何人的性格~
今天他借意摸了我的头发两下~
他是无心还是。。
被他动了我的头,有点小高兴~
喜欢他问你做么酱好笑?(整天受伤)
喜欢他重打一次电话跟文说我要吃什么,虽然我已讲不用了~
喜欢被他问怎么要死了吗?
要回吗?去看医生吗?
做么你的声音这样的?
喜欢他对我的每一句关心~
每一句有心无心的问候~
好像有点想要他真的喜欢我~
有点想要尝试和他一起~
但是。。。。
我害怕~
我自尊心太强~
如果表错情怎么办?
或许也是自己生病一时的错觉~
如果我勇敢的话该多好~
只是我害怕承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