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暧昧~

看了一张说暧昧的post~
开始在想自己一直都处在于暧昧空间中~
明明不想要就这样~ 但是就是控制不了和他有暧昧的情感~
人生中有太多顾虑~
有进一步的冲动,但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担心连朋友都没的做~
就是这样不上不下的~
讨厌不上不下的情况~
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好像几乎开始每天和他chating了~
不要习惯~不想习惯这样~
他。。。不是我要的~拼命的告诉自己不要这样~但是还是控制不了~
和他好像越来越暧昧~
原本保持距离的他,越来越亲密~
自己很混乱~ 不明白自己的心。。。
明明不想有暧昧的情绪~却不由自主的开始了~
开始让他越来越了解我~
但是。。我一点都不了解他~
开始跟他讲心事~开始讲些不愉快的事~
开始好像有点依赖他~
我到底在干嘛?
我会跟他开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