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真的是错觉~

今天发觉了一件事~
原来他喜欢她, 而且重来没有放弃过,虽然她不喜欢他~
我的直觉竟然如此的准~
有时竟然不想。。。
原来那些天的感觉, 真的就只是我生病的时候的错觉~
还不知道那件事时, 开始有了预感~
他好像。。。他喜欢她吗?
天啊~
开始好像跟他走得太近~
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够再次靠一个人靠得太近了~
我不能。。。。
在还没有陷下去之前, 是时候抽身~
不知道是不是接触的男生太少, 就是这样, 我控制不了自己~
刚开始, 我就说过,我不想胡思乱想, 我不想和不可能的他开始,
却又为什么?
为什么要生病~
为什么对我太好~
为什么让我有错觉~
两个人的爱情, 真的不能刚好两情相悦的开始吗?
。。。
我不适合他~
。。。。
我知道。。。。
我会开始适当的远离他~
这样才不会太辛苦吧~
原来他真的喜欢她~原来女人的错觉真的超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