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爱真的需要勇气~

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
但心好像不太敢知道~
他喜欢我的话会怎样?
我...会跟他在一起吗?
可能...不会~
心中还是有些顾虑~
也不明白那是什么?
很开心今天和他的互动~
他把笔放在我的手上,虽然只是轻轻的碰触~
但...他以前不会这样的~
他连我打他碰它都会脸黑, 今天他却没有避开~
之前他连我的手或脚不小心碰他,他都会避开~
今天的他怎么不会了呢?
之前跟他抢东西只要我碰到他的手他就会闪开~
习惯后,跟他抢东西我自然不会碰到他的手~
可是今天的他主动碰了~
他怎么了?
我有误会吗?
希望是误会~
还是希望自己的感觉?
开始又怎样?
如果到后来还是分开,那我宁愿做好朋.....我有宁愿这样吗?
想开始,但没勇气~
还是维持现状好了~
我没有信心他会喜欢我~
又是自卑作祟~
讨厌这样的自己~
不喜欢....

No comments: